close

在阿爾的疾速飆車下,原本到洛杉磯加洲大學約莫25分鐘的車程,我們15分鐘就快到了。
一路上,阿爾飆車、蛇行、超車……算了,我已經不想數了。總之,經過一開始5分鐘的驚聲尖叫後,我乾脆把頭埋進阿爾的皮外套裡,自暴自棄什麼也不聽什麼也不看了!
“呵呵呵!璃,你看吧,一點也不危險啊!沒有出車禍哦!”阿爾隔著安全帽傳出的得意聲音令我一陣無力。
你的標準為什麼是沒出車禍啊!這標準也太低了吧!這樣要被載的人怎麼把安全交給你,很恐怖耶!
“所以如果出車禍的話你要怎麼辦?”想到這裡,我不經生氣的喊道。
“摔下去也不會怎樣啦!真的發生的話我們就跳車吧!”阿爾一派輕鬆的語氣反而讓我毛骨悚然。
說的像是你真的發生過,不要嚇我好嗎?
“不、行,我不放心,還是請你放慢速度好嗎?”看著越來越近的學園,我盡量用強硬的口氣在狂風中對阿爾做出要求。
“切,璃,你也不hero了吧!好啦好啦!“阿爾的聲音聽起來充滿失望,但是,謝天謝地,他還是將手伸向煞車了。
嗚嗚嗚,感謝上蒼,我又充滿活下去的勇氣了!雖然聽起來很蠢,但是你只要體驗一次的生死關頭後,保證你的第一感想絕對是這樣。
喀啦!
咦?不是應該變慢嗎?為什麼我感覺反而更快了?
“……嗚嗯……好吧,剛剛忘了控制力道。嗯,總之,現在玩完了!”阿爾的帶點尷尬的聲音傳入耳中,聽來格外恐怖。
“……嗯,什麼意思?”我不安的提出疑問,剛剛那一聲聽起來頗像金屬斷裂聲,希望是我的錯覺。
“啥?就字面上的意思啊!煞車壞了,等等應該就跳車吧!”阿爾的語氣完全聽不出來是等等要跳車的人。
“跳、跳、跳車!”我幾乎是用尖叫的喊出這句話。
不會吧,別這麼驚險好嗎?我的心臟受不了啊“啊哈哈!你說笑的對吧!”
“誰跟你說笑啊!以時速100撞進學校應該會直接被退學吧!”阿爾以一種看笨蛋的語氣回了我的話。
喂喂喂!現在是誰害煞車壞掉的呀!到底是誰!你差不多一點哦!
“好啦!不管怎麼樣,前面我會從學校旁邊的小路拐進去,大概一公里外吧!有個廢棄的工廠,在那裡就算把車撞爛了也不會引起騷動哦!”阿爾很快的對我下達指示。
拜託你不要用充滿興奮感的聲音說這種話好嗎?這一點都不好玩!
阿爾駕著機車萬分驚險的從學校大門擦過,引來一推人的目光。但那群人的目光很快也看不到啦!因為機車已經用100公里的速度讓一切景象變成灰色的線條。
一公里聽起來比實際上的長多了,我也懶得換算一分鐘我們可以前進多少公尺了啊……
廢棄的工廠很快就出現在眼前,看不出原本是製作什麼的工廠,但是廢棄的房屋骨架倒是很雄偉,不過四處散佈著塵土和鋼筋水泥……不得不說真的陰森的像鬼屋一樣。
“好了到啦!我說到三就跳哦!”阿爾越發興奮的聲線只會徒增恐懼罷了。
我整個人緊繃起來,雖然阿爾表示沒問題,但是他聽起來一點也什不可靠。
“預備……三!”機車距離廢棄工廠只剩三百公尺,阿爾抓緊機車的把手,倒數開始。
主耶穌啊!千萬別出事啊!我可不想在開學前就送醫住院。
“二!”
嗚哇哇!別數這麼快啊!我會緊張到動不了的……嗯,真的動不了了!?我拐到什麼了嗎?
低頭一看,我簡直要暈了,我的鞋帶絞進引擎裡了啊!而且還拔不出來!
“一!”
嗚嗚嗚!真的會沒命的!怎麼辦啦!
“跳!”
“阿爾弗雷德,我動不了啊!”
在阿爾一聲令下,他瞬間放開緊握籠頭的手,讓機車以高速衝刺的同時將身體帶離椅墊。我情急之下只有用盡力氣大喊出聲。
我感覺到阿爾在聽聞我的聲音後動作一滯,但是也來不及了,他的身體有一半已經離開機車坐墊向一旁倒去,就算他聽到了也於事無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糜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