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緊緊的咬住牙根,期待我會在撞擊前就先昏迷,這樣至少感覺不到痛。
……咦?奇怪了,怎麼沒有感覺?我真的昏了嗎?
預期的疼痛沒有落下,對此我好奇的睜開眼睛。
但是才睜開,我就因震驚而瞪圓了眼。阿爾不知是怎麼辦到的,他在半空中硬是轉過身來將我緊緊護在懷裡。
無人駕駛的機車向一堆鋼筋衝去,衝出去的同時也以驚人的力道扯斷的我的鞋帶,雖然鞋帶被扯斷了但拉扯的力道卻也讓我的腳傳來一陣熱辣的痛。機車撞上鋼筋的同時發出巨大的爆破聲。
我因為被阿爾護住頭部,所以在狠狠撞上地面時除了震動外並沒有痛楚。
阿爾抱著我摔在佈滿塵土的地面上,甚至因為衝擊太大而滾了幾圈。
我只感覺的到滾動停止後,阿爾才小心的將手放開。
“嗯,璃,沒事吧!”阿爾鬆手的時候也帶著點著急的口吻問道。
“……嗚……”我並非不想回答他的話,只是從腳踝傳來的劇痛已經讓我講不出話了。
“咦?怎麼……”阿爾見我齜牙咧嘴的表情,順著我按著腳踝的手看去,似乎才弄懂發生了什麼事。
“嗚……給我看看好嗎?”阿爾維持著抱著我姿勢,伸手以異常溫柔的力道脫下我的鞋,輕輕按著我的腳掌。
雖然感覺的出來他已經盡力放輕力量了,但是傳來的劇痛還是讓我倒吸一口氣。
“還好,只是錯位而已……璃,接下來這可能有點痛哦!”阿爾按了按之後露出鬆了口氣的表情,但接著就拋出讓人有點害怕的發言。
你的有點痛是什麼意思?我們的標準一樣嗎?……嗚哇哇哇啊-------
阿爾用手握住我的腳掌,接著用力一扳,我幾乎是尖叫出聲啊!痛死了!這最好叫有點痛!
咦?奇怪了!疼痛竟然開始減輕了!這什麼妖術!
“呼……好了,怎麼樣?”阿爾擦了擦汗,抬頭對我露齒一笑,還眨眨眼。
“能動了,而且比較不痛,你是怎麼……啊!你的臉!”我邊揉著只有微微發疼的腳踝,詫異的抬頭看向阿爾。但一瞥見他的臉,就能看到一道約莫五公分,雖然沒有很深但已經見血的傷口橫在他的臉頰上。
“哦,這個喔。沒關係啦!它自己很快就會好的!”阿爾見我擔心的目光,伸手碰了碰傷口,接著滿不在意的擺擺手。
“怎麼可以不在意,你知道就算是小傷也可能釀成大禍耶!過來,我看看!”
嗯,背包有點磨損但裡面東西應該還好。哼!想說什麼我沒有藥之類的,才不會給你逃過呢!受傷了就是要有受傷的自覺。
“噗嗤!璃,你該不會是在自責自己害我受傷的吧!”阿爾看著我微紅的臉笑出聲,但還是乖乖的坐著讓我消毒包紮。
咦?有這麼明顯……喂!是不知道看穿女生的心思就要放在心裡不准說出來嗎?哼!
“嗚……痛痛痛!”我帶著報復心理貼上ok繃的同時狠狠朝傷口壓下去,阿爾也不禁扭曲表情。哼哼,知道欺負我的下場了吧!
“就算被我說中了,你也不必這麼大力吧!”阿爾吃痛的揉了揉傷處。
“你也知道自己說中啦!”我冷冷的笑了一聲。知道自己錯了就給我道歉阿!
阿爾聽見我的冷笑反而又噗嗤一笑,接著在我感覺臉更燙時,他一把將我拉近。
“璃真是個奇怪的人,不過我喜歡!這算是我的道謝!”阿爾在距離我不到三公分處笑著說,渾然不覺我的血液全都回流到臉部整個紅的發燙。
阿爾輕輕將唇貼上我的臉頰,三秒後才移開。
咦咦咦咦咦?這、這不是我想的結果阿!好啦,現在這氣氛看你怎麼收拾。
我別過頭去不想對上阿爾的目光,但又期待著他接下來會有什麼舉
“好啦!從這裡到學校至少要走二十分鐘……你行嗎?”阿爾卻是一副沒事的樣子站了起來,順道伸隻手給我。
看你一副不在乎的樣子,我還能怎樣。我心裡閃過這句話,但我還是接受他的好意,借力站起來。
“應該可以。”我給了一個簡短的回答。
阿爾看起來還是不太放心,依舊扶著我的手,但我硬是將手抽走“我說了我可以。”
“哦……好吧!”阿爾遲疑的縮回手,妥協的回應。
一路上,我們沒有交談,有點僵的氣氛讓我感覺不自在,但一想起他過分大膽的表現,我就不知道要說些什麼。
到底,現在有點複雜的心情是好是壞,我好難分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糜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