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青天白日滿地紅……奇怪這裡不是芬/蘭呀!
阿爾不解的抓了抓頭,拖著行李箱,疑惑的看著機場裡飄揚的國旗。
他還記得提諾突然打電話告訴他有急事必須快些到機場報到。因著對方是素來少有交集的芬/蘭,阿爾認定這是hero大顯身手、拯救世界的好機會後,便一路以時速160感到機場,搭上提諾交代他的班機,就高高興興的進入夢鄉,一路睡到降落,甚至連目的地是哪都不曉得。
「該死,被整了!」就在我們親愛的阿爾終於發現自己被愚弄了,哈、哈、哈,為時已晚。
「hero我不記得有惹到他呀!」阿爾抓了抓頭,思考著自己是在哪裡惹毛了北/歐的傢伙。
「最近和他有關的也只有hero我在聖誕節的時候寄去的卡片呀……」阿爾喃喃的念著,腦袋也開始運轉。
啊!該不會!!
運轉中斷,阿爾有了個不怎麼好的推測。

「嗯?阿爾先生?不是芬/蘭嗎?」灣看著佇立在機場中心的美/國,心裡納悶的確認方才打電話來的應該是貝瓦爾德沒錯。
呀?莫非……
如果是那樣,阿爾先生也是接受範圍內啦!
「哈囉!阿爾先生,真是難得,怎麼會來台/灣呢?」嘴角依然掛著笑容灣上前向鮮少出現的金髮青年打了個招呼。
「唉,真的是灣耶!喔喔!hero我只是感應到有人需要協助才會來的啦!絕對不是因為搭錯飛機喔!」灣盯著笑得一臉燦爛,並且十分輕易就洩漏自己秘密的阿爾。本想好好笑他一番,不過鬼靈精的轉了轉眼珠子後,她打算好好利用一下這個被英/國稱之為笨蛋的hero。
「吶吶,hero!請你來的人就是我啦!怎麼辦怎麼辦?台/北辦的漫博有我期待好久的同人誌,可是....可是...我卻買不到...因為搶的人真的好多好多…嚶嚶,要是沒有買到的話我絕對會因為過度悲慟而死的……」灣打定主義後,就上前抱住了阿爾的手臂,抬頭望向比他要高的青年,睜大原本就水潤的眼睛,一副哀求的樣子。
阿爾第一次有了種叫作「被電到」的感覺,畢竟拉拔他長大的是男人、組成同盟國後依然是男人(雖然某個千年大國經常被誤認成是女的)就算是現下的UN成員大部分依舊是公的,能有和女孩(更別說是美女)相處的機會可說是少之又少。
「好哇!要我幫忙是絕對沒有問題的啦!HERO我是不會拋棄任何有需要幫助的人們!」阿爾信誓旦旦的朝灣露齒一笑,不過灣確信她看見了耀哥告訴過她的「男人的色相」。
反正不用白不用,如果到時他感對老娘我毛手毛腳的伊得災死(台語)!灣在內心邪邪的呵呵兩聲。

 

 

 



「這、這也太誇張了吧!」阿爾摘下她的眼鏡擦了擦,眼前晚如己沙丁魚驚人景象還是存在。
「就交給你啦,阿爾醬!」灣拍了拍完全愣住的金髮青年:「我需要的東西就在第二排的第三個攤位。加油呀!HERO!」並且在最後加上了個撒嬌般的聲音,雖然灣也有些同情起這個慘遭她毒手的青年。
「好…好吧!HERO我是不敗的!!!」做了幾個深呼吸後,阿爾擺出英雄必備的帥氣姿勢(自認為)後,準備一個衝刺直接飛奔到灣指示的攤位。
「給我等一下,先生,是沒有看到這是要排隊的嗎?」正當阿爾要衝出去時,他的領子猛然被拉住,掐的他連咳了好幾下:「誰?是誰要謀殺我這個世界的HERO!」方轉過頭,林欣亞微帶慍怒的神情就出現在他眼前。
「欣亞?你怎麼會在這裡?」不等阿爾狠狠教訓這個差點殺了他的人,灣就先上前叫住了人。
「灣,你怎麼會在這?」欣亞則是訝異的看向灣,在她的印象裡,對方還沒處理完公文才對。
「今天天氣這麼好,要事一直坐在辦公室裡的話,是會遭天譴的喔!欣亞你應該也是因為這樣才在這裡的吧!」灣噙著一如以往的溫和笑容,高興的說出根本歪理的話。
「真受不了你,不過你倒是說中了。」欣亞無奈的嘆了口氣:「我是陪涵怡來的,她說她有興趣而張曄剛好沒空。」都不知道張曄眼神有多哀怨呢!
「這樣呀!她…應該還沒來吧!」聽見了某個活潑好動的縣/市名字,灣突然小心翼翼的問道。
「她說她快到了,怎麼……」欣亞正要脫口的問句被另一個充滿朝氣的招呼聲打斷。
「ㄟ嘿~欣亞我在這裡呦!」鍾涵怡活力十足的聲音傳入一行人耳裡,灣有些僵硬的轉頭。
「嘿,灣你來了呦,耶耶!這不是阿爾嗎?」涵怡眨了眨眼睛,好奇的盯著阿爾。
「哈哈,沒錯,HERO我……」阿爾得意洋洋的正要做我介紹時,灣眼明手快的摀住他的嘴:「啊哈哈!你一定弄錯了,這是我的新男友啦!我們先走囉,拜拜!」拉著阿爾的手臂,灣不等涵怡做出反應就兀自拉著人離開了。
「灣,我們什麼時候開始交往的啊!」一走出人擠人的漫博現場,阿爾立即一臉興奮的拉著灣,表情像是要糖果的孩子。
「誰要跟你交往呀!鍾涵怡最近迷上了歐美影集和動漫,要是知道你是美/國可能會把你生吞活剝喔!我可是怕明天聽到美國股票大跌之類的慘狀才幫你的!」灣拍開阿爾的手,雖然表現出滿臉的不情願,但兩頰還是不爭氣的紅了。
「哈哈!既然如此,HERO我就大發慈悲的和你交往吧!」阿爾大概是打算直接無視掉她的發言,大力的抱起灣開始轉圈圈。
「喂!你給我放手!我可沒有答應喔!你休想!」
在此宣布,抗議無效。
End

 

 


(加筆)
「提諾,處理好了嗎?」貝瓦爾德捧了杯熱可可給工作結束後深了個懶腰的提諾。
「是的,瑞先生。來自美/國和台/灣信件還真難處理,讓我苦惱了好久呢。」提諾對看上去不好親近,實際上卻十分貼心的同伴笑了笑,感激的接過熱可可。
「這樣呀!」貝瓦爾德淡淡的點了頭,瞥了眼桌上的信件。

 

 


To聖誕老人
哈哈!hero我要的東西一定是很huge的!不過今年就算了吧!我只想看一下很久不見的人。不要亞瑟,他好吵。最好是女孩子~
From USA

 

 


聖誕老人 啟
最近世界的經濟都好低迷,令人心情也隨著不好呢!抱歉抱怨了好多,我想見見以前幫助過我的人,想好好道個謝。希望不要造成您的困擾。
台/灣 留


 終於趕出來了,小夢久等了

希望縣市的個性沒有崩掉。

還請簽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糜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