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啊啊啊!到底該怎麼辦呀!!”我們親愛的亞瑟先生已經在掛著“臺灣家”字樣門牌的屋子前踱步了少說有十五分鐘的時間。
用力的抓了抓頭髮,亞瑟在心裡第二十遍詛咒某個該死的Ky最好去死個千遍。
三天前,阿爾弗雷德愉快的仍了句“本田說有好玩的找我去,但小灣也和我約了,所以她就交給你啦!Hero不接受反對意見~”就不見蹤影,就連電話都接不通。
於是亞瑟苦惱了。身為一位紳士,若是有女性的邀約卻無故不到絕對是最忌諱的前三名。
但該死的是,這根本不關我的事吧!
雖然話是這麼說,但穿了西裝還買了花束的人還是他。
煩躁的來回踱步,亞瑟發出幾聲沉吟,準備乾脆將花放在門邊就轉身走人時,大門被向外推開了。
“是亞瑟先生吧!我好像聽見腳步聲了……你蹲在地上做什麼?”一道甜甜的聲音落在正打算將花放在門邊的亞瑟上頭,他有種心如死灰的感覺。
“沒、沒事!只是綁個鞋帶而已,真的沒事…呵呵…呵……”亞瑟倏地站起身,將花束藏到背後,心虛的樣子表露無遺。
「是.……嗎?那就請進吧!」灣有些懷疑的挑了下眉,但想想對方也算客人就不拆穿他了。
亞瑟見灣沒有在追問,鬆了口氣,跟著進到屋內。
屋子裡收拾整齊,簡單的布置讓人覺得很舒服,不過亞瑟偷偷瞥了眼牆上貼的動漫人物海報。
「那是本田哥送我的,請不要太在意。亞瑟先生想喝什麼嗎?」灣注意到亞瑟的小動作,面不改色的敷衍海報的來歷,接著立刻轉移話題。
「紅……嗯,你、你方便就好。」亞瑟原本反射性的想要紅茶,但想起眼前的女孩是以美食聞名之後就打消了念頭,隨她準備。
「你一定會喜歡珍珠奶茶的!」灣笑了起來,高興的退到廚房裡去了。
第一次見到女孩的笑靨,亞瑟不禁也點傻了,卻也在心裡慶幸著自己做了對了決定。待灣的身影完全消失後,亞瑟這才想起還藏在背後的花束,立刻緊張起來。
慘了,不知道這種花灣到底喜不喜歡,如果不喜歡的話她會不會覺得我很失禮呢!
亞瑟緊張的四處轉,正好看見一旁有個花盆胡亂把花塞進去時,灣的聲音再次傳了出來。
「亞瑟先生,你在做什麼呢?」一轉身看見灣這端著一個托盤,上頭放了飲料,而灣則是微微蹙著細緻的眉宇,不解的望著他。
「嗯...嗯...我只是在欣賞你家的花,真漂亮呀不是嗎?」亞瑟直覺得他手心都冒汗了,該死呀,老天今天是和我做對是不是!
「可是我並沒有買花呀!」灣再次笑了出來。亞瑟看向身後,花盆裡除了他插上去的花之外沒有別的東西。
這下真的窘了!亞瑟只能面色死灰的瞪著笑道上氣不接下氣的灣。
「你笑吧,你笑吧!笑死你最好。」被女性這樣沒面子的笑,亞瑟覺得自己的自尊心受到很大的打擊,現在什麼紳士禮節都被他丟到九霄雲外了。
「哈哈…其實亞瑟先生你…噗…可以不用這麼…哈哈呵…拘束沒關係…呵呵…」灣笑到幾乎要斷氣了,面對第一次見到的客人她是第一次這麼不顧形象的大笑,只因為亞瑟雖然笨拙卻依舊顯得體貼的舉動讓她感到一陣窩心:「我很喜歡玫瑰的。」
「咦?」亞瑟覺得自己是不是聽錯了,再次咀嚼話的意思之後他才確定灣真成的笑容不是做出來的,她真的喜歡這束花。
「喜、喜歡就好,只是路上碰巧買的而已。不用太感謝我。」亞瑟撇過臉,他只感覺到自己的臉紅的要命,而且心知肚明是這女孩的原因。
「謝謝你,亞瑟先生,這是我家的珍珠奶茶,請用用看。」灣貼心的決定忽略亞瑟紅的不像樣的臉頰,遞上托盤上的飲料。
「嗚…謝謝。」亞瑟胡亂的接過,啜了一口,習慣性的咕噥:「還是紅茶好喝……」
室內瞬間的沉默讓亞瑟發現不對勁,等他轉過身看見女孩閃著淚光的眼睛之後就知道自己麻煩大了。
「……不喜歡就不要勉強。」灣冷下來的語氣不帶任何溫度,就連亞瑟背後都是一陣惡寒。
「不…我的意思是,很不錯很好喝,只、只是我比較習慣紅茶而已…」亞瑟開始冒冷汗,為了表示自己的誠意,他還囫圇吞棗的將整杯珍珠奶茶灌了下去。
「等、等等!」灣見到亞瑟不要命似的舉動,早望了生氣,正想阻止他,可惜來不及了。
一看就知道是被珍珠噎到的難受樣子,灣嚇的拼命拍著亞瑟的背,好不容易讓他把噎著的珍珠吐了出來。
「亞瑟對不起對不起,我下次不會這樣了,你不要嚇我好不好。」灣急的都要哭了,見到亞瑟終於恢復正常的臉色,她更是緊緊的抱住他,手還不停顫抖。
「沒事,是我不好,珍珠奶茶很好喝,真的。」亞瑟首次那麼感謝阿爾弗雷德把麻煩丟給他,這女孩說什麼他都不會讓人了。
聞著亞瑟身上特有的淡淡香氣,灣小聲的問著:「你知道為什麼阿爾會要你來嗎?」
「不就是本田找他嗎?」亞瑟一愣。
「是我請他這麼做的喔!」灣輕輕將氣吐在亞瑟耳邊。
大/英/帝/國再次紅了耳根。


課業所逼,產文速度慢抱歉,請all灣簽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糜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