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台櫻……第一次寫,所以可能有點崩……還請見諒
因為未完,不過有點沒信心所以如果願意看下去麻煩留言告訴我哦!

 


台櫻----總而言之喜歡你

 

 


(時間,11:45a.m. 星期五)
“那個……灣……”體育課結束後正在收拾體育器材灣聽見呼喚自己的聲音,停下了動作。
轉身望著擁有及肩短髮的女孩,灣嘆了口氣後,開口問道“怎麼了,櫻?還是要我幫你約阿台出去嗎?”
“嗯……對……”櫻見自己的好友一下子就揭穿了她來的目的,不禁也有些羞的紅了臉。
“唉……這個週末是沒問題啦!”灣再次嘆了口氣,轉身回去將最後幾顆籃球放回籃子內,背對著櫻“可是你呀!也不快點下定決心告白,這樣我怕哪一天我想不開就直接告訴阿台囉!”
雖然知道好友這一番話是在擔心自己,但是聽上去櫻還是慌了“不、不可以告訴灣君……我…我也不知道……”
“奇怪了!有這麼困難嗎?不就走過去拍個肩說句『嘿!我喜歡你哦』就好了呀!阿台才不會在意這麼多的啦!”灣轉過身面向櫻,雙手叉腰,一副不耐煩的樣子讓櫻更加退卻。
“不、不行啦!灣君會覺得很唐突的……”櫻搖搖頭表示不贊同的樣子令灣深深嘆了口氣。
怎麼這麼難搞啊!日/本女孩就是這樣,上次還說什麼女生表白不符合體統,我哥好歹也和她很熟了好嗎?灣覺得自己腦袋快要被這個暗戀自家哥哥卻又躊躇著不敢表白的好友給弄到打結了。
“算了!反正我會幫你約出去,到時候你自己決定吧!”灣有些自暴自棄的喊出這句話後就自顧自的走出了體育館。
櫻望著好友走遠的背影,覺得有點不知所措。深知自己害怕被拒絕而一再拖延的舉動造成個性外放活潑的灣多大的困擾,但是偏偏她就是開不了口和那個總是對她露出溫和笑靨的男孩告白。
(時間,5:36p.m. 星期六)
阿台倚著身後的牆,閉著眼睛享受著流瀉進耳裡的音樂,順便沉澱心情。
昨晚從學校回到宿舍後,灣便告知他今天下午和本田櫻有約,要他跟著一起出去。
櫻約他們出去也不是第一次了,所以阿台也不是感到困擾。真正令他疑惑的是,櫻最近邀約兩人的次數越來越頻繁。
『該不會!?應該不至於吧……』阿台腦中突然閃過一個荒謬的想法,他睜開眼為自己竟然有這樣的思維而紅了臉。
“灣君……午安……”一道柔柔的嗓音當即貫穿阿台的思緒,讓他一時有些手足無措。
“呃…嗨!櫻,你今天穿得很漂亮哦!”阿台慌亂的摘掉耳機,用平時溫和的笑容稱讚方到達的櫻身上的穿著,實則為了轉移注意力。
“真的嗎?我……很高興…謝謝…”櫻聽見阿台的讚美立即覺得眼前飄過一大片愛心,臉頰還有點燙燙的,只有本能的答謝,根本沒有注意到阿台的小動作。
“嗯,對!那麼等灣到了我們就走吧!”阿台見櫻沒有對他奇怪的舉動表示疑問而鬆了一口氣,櫻則是繼續沉醉在阿台的讚美中。
叮咚!
“咦?”阿台聽見自己手機傳來訊息的通知聲,因而取出一探。
『哥,我今天想睡覺,不去了。你們慢慢玩哦!不可以讓人家櫻失望啊!』
“啥?”阿台不可置信的盯著手機將訊息又看了幾遍確認無誤,因為這種事實在是太荒謬了,在他的認知裡灣應該不是這樣的人才對呀!
“咦?灣君……怎麼了嗎?”櫻也察覺到異狀,湊了過去。
“啊呵呵……那個…灣突然有事來不了,就我們兩個去吧!”阿台當即將手機塞回口袋裡,找了個比較合理的理由搪塞過去。畢竟要他當著灣最好的朋友說出“啊哈哈!灣今天想要養顏美容睡回籠覺,你就別太在意了吧”這類的話還是有難度的。
櫻看上去有些猶豫,就在阿台思考著要不要就此分道揚鑣,說句各自回家時,櫻才怯怯的開口“嗯……就只有我們嗎?”
“啊……”阿台這時才意識到現在要面臨的窘況“……還是…要回去…嗎?”
“不、不是那個意思!當然要去的!”一聽到阿台說要回去,櫻便急了起來,但她隨即發現自己的失態“嗯……我的意思是……我沒有關係。不對…是灣君可以不必介意。”
“好!那就走吧!”阿台因著櫻語無倫次的可愛反應而彎起了笑意。
櫻再次因那個溫暖的弧度而炫目,模糊了的視線中她不確定自己是不是無意識的牽住了阿台的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糜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