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可以無視這篇文沒關係......
完全看不出是菊灣的菊灣
大概是灣在菊戰敗後被耀帶走忍不住寂寞所以跳海了吧...
因為很糟糕所以請慎入,看不懂也請見諒。


正文開始----墜海

 

 

苦味中帶著鹹,漫過了口鼻,充斥著我的感官。
下沉,隨著無力抵抗的繁重,直達到深處。我思考著,用僅剩一點的意識,這樣的痛苦能否配過離開你後的孤獨?
是什麼在吶喊,是我支離破碎的心,還是你聲嘶力竭的挽回。
沒有用的,一切都是徒勞。
張著嘴,它早已失了它發聲的功用,但是還嘗的到鹹味。
鹹味?那真是我認知中的鹹嗎?不是吧,比起滑下頰邊,痛徹心扉的悔恨,和那幾乎要燒灼我的眼,積蓄在眼中的炙熱,這樣的鹹是為不足道的。
苦嗎?那又是什麼樣的味覺,我早就麻痺了領悟它的感官。我在步出你的溫暖的守護時,那個感官也跟著淹沒人的痛苦一道死了,我理當感覺不到的。
我愛你嗎?失去的永遠比擁有的更加珍貴,而我失去了你。
我恨你嗎?你待我的溫柔,你對我的期盼,掌握在手心時,為何不告訴我須好好珍惜,細細呵護。而現在我離開了。
被浪潮的波動包圍,我想起不曾見過你流的淚,縱使因爭鬥而傷痕累累,亦靜靜看我低泣著為你包紮。而你終究還是敗在原子核分裂的瞬間。我見到潔白的繃帶染上了紅豔,擴大再擴大,是誰先哭紅了眼?
曾和你我一同仰首賞著月的耀哥哥默默將我帶離你的身邊,你還是那樣的靜,靜的可怖。直到最後回首望向你,只是想保留一點點,對你的回憶。卻驚見,沾上衣襟的水痕。
我,濕了眼角;心,碎了一地。
於是我墜落深藍的陷阱,只因它近似你墨黑的瞳,和絕望。
模糊得不像樣的視野有什麼閃過,一抹紅。
我掙扎的想要抓取它漸行漸遠的腳步,卻失了力氣——也罷。
那是什麼?搖搖欲墜的意識轉動著,想起你,想起那抹紅。
在最終沒了氧的此刻,浮現在前頭的只有你支離破碎的印象,和那朵……
親手為我別上的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糜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