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 七月二十六日
遊輪在瑞/典的時間明顯比較多,船上自家妻子就是瑞/典人的導遊說這是因為瑞/典的女孩子品質有保證的關係,說完還愉快的掏出照片給我們……我決定無視這個無良導遊的所有話。不過話說回來,貝瓦爾德先生看上去挺高興的,也不知道為什麼!
旅行的下一站是奧/斯/陸,明天就會抵達了。貝瓦爾德先生問過我要不要聯絡諾威,但是我從丁馬克那裡聽說他似乎很忙就拒絕了。到挪/威後就是一個人的旅程了,加油吧
○○○○◎◎◎◎
地點:挪/威 奧/斯/陸 紀念品店
自從在瑞/典的第二天貝瓦爾德因公務纏身灣只好跟著遊輪商舉辦的一日遊跑行程後,她就確信自己還是比較適合獨自在城內逛逛了。雖然一日遊的景點不差,但一想到帶團的是那個新婚不久、三句不離老婆的年輕導遊,到目前為止還維持單身貴族的灣就無來由的一陣妒火衷燒。
不過當隔天她對貝瓦爾德提起這件事時,對方微妙的反應還是令她不解。
『你說對吧!貝瓦爾德先生,結婚了很了不起嗎?秀恩愛死的快啦!』
『……我可以。』
『啊…嗯……貝瓦爾德先生,要聽懂這個笑話的門檻還真高。』
『咦……咖啡很好喝。』
最後灣還是沒弄懂貝瓦爾德的意思,不過既然對方沒有再提起的意願,灣也就不再追問了(——依作者來猜,灣一定錯過貝瓦爾德先生懊惱的表情了,顆顆顆顆顆)
在奧/斯/陸的港口下船後,灣就恣意的在簡約設計下又不失現代感的街道上穿梭,七月裡北/歐涼爽的氣溫正好能讓人平靜下來。
在離港口不遠的街道上,一間木製典雅的小店吸引了灣的目光。
踱了進去後才發現是間很有風格的紀念品店,灣一向對稀奇古怪的小玩意兒有著興趣,也就東摸摸西碰碰的逛了起來。
「咦?這個不錯!」灣拿起一頂維京海盜樣式的頭盔,想起紅極一時的北海小英雄,望了望四周沒有人看著後,灣對著倒映在旁邊牆上鏡子裡的自己搓了搓鼻子學著小威打了個響指:「我想到好辦法了!」。
「呵!」竊笑聲從背後傳來,雖然只有一聲,但也足夠讓灣脹紅著臉慌忙的把頭盔摘下來了。
可惡,堂堂台/灣我竟然被笑了,不管是誰不可原諒呀!惱羞成怒的灣憤憤的撇頭瞪了竊笑者一眼。
「瞪我?為甚麼?」原本還揚著唇角的少年不解的歪了下腦袋。
咦?咦咦咦咦咦?丁馬克不是說這傢伙很忙嗎?現在出現的難道是親兄弟之類的?不對,艾斯蘭在冰/島呀!啊啊,我在想甚麼呀!
看到眼前理當不該出現在這裡的諾威,自己剛剛不只做了很丟臉的事還瞪了對方,灣只覺得腦袋亂成了一團醬糊,兩頰的溫度也跟著竄高。
「啊…嗯…呵呵,我不是故意的抱歉呀!」灣尷尬的倒了歉,不過諾威淡然的神情還是看不出情緒。
喔…雖然很少和諾威講上幾句話,但他應該不是那麼不近人情的人吧……
「嗯,原諒你。不過還是說一下,其實很可愛。」諾威經由短暫思考後,決定如是說。
「呃……謝謝你。」其實灣不太確定到底是要謝諾威原諒自己還是他的讚美:「不過諾威你怎麼會在這,你不是很忙嗎?」
諾威聽到這個問句,露出了稍稍嫌惡的表情:「剛去丹/麥教訓那個逃避工作的大哥,聽說你要來,就先回來了。」
原來是因為我要來呀……咦?是因為我來了嗎?灣的眼裡蹦出欣喜的光芒,高興的撲向諾威:「沒想到你人這麼好呀!」
沒料到會被直接熊抱,諾威只有嘆了下南方島國的熱情,決定暫時不說自己還拜託了小精靈才查到灣的所在地。
灣熱情的舉動還是引起了店裡其他遊客的注意,有些人甚至低聲談著他們是甚麼關係、是不是等等會有場盛大告白行動之類的。
諾威雖然不怎麼在意這種美麗的誤會,但他還是動作溫和的推開了灣:「是先來和你打個招呼的,我很有禮貌吧。」
「啊?你說甚麼我聽不懂?」被推開得灣心裡有些可惜。諾威的身上有很好聞的香味呀……
「就是那個意思,我先走了。」諾威凝著無波瀾的眼,灣實在看不出是不是在開玩笑。
揮揮手表示自己盡了基本禮儀的諾威按照自己的話走出了紀念品店。
甚麼跟甚麼......完全不知所云得灣盯著諾威離去的方向聳聳肩,不按牌理出牌的事她也做過不少,不過被別人這麼作就有點心情複雜了。
##
傍晚回到遊輪上的灣吃過晚飯後就回到房間準備將一天的行程也寫進日記中。
伸了個懶腰,灣發出滿足的呼聲,一整天下來她也過得挺充實的,除了早上遇上諾威的奇怪遭遇外,這一天灣還是十分滿意。
「嗯,我看還是先小睡一下吧!」灣想了想,一天下來的疲憊感讓她實在抵抗不了床鋪的誘惑。
處於全身放鬆的狀態,灣掀開棉被打算舒舒服服的躺進去。
然後出現在棉被下的物體讓她瞬間尖叫出聲。
「我的老天呀啊啊啊!你怎麼會出現在這裡啊啊啊啊啊!」
被子被掀走的諾威揉了揉眼睛,伸出手:「棉被,有點冷。」
灣幾乎是咬牙切齒了:「你先給我解釋清楚你怎麼會出現在這裡,諾威!」
「嗚……我都打過招呼了……精靈帶我進來的。」少女殺氣騰騰的模樣讓諾威不得不坐起身,雖然他還是一副想睡的模樣。
「你真的有搞清楚這裡是我的房間嗎?而且你進來有甚麼意圖!」灣已經拾起離她最近的水壺,看向諾威的眼神充滿懷疑。
「一起去冰/島,找艾斯蘭。」諾威輕輕打了個呵欠,也不打算隱瞞。
「唉?」


這次好短呀......(跪

私心想要寫冰和諾威的兄弟情(?

昨天是艾斯蘭的生日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糜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