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說什麼!有這麼好玩的竟然不叫上我!」艾米麗雙手用力一拍桌,手中的可樂濺了滿桌都是。
「就是知道你會這副德行我才不敢告訴你的!回你班上去,別在這裡妨礙我辦事!」亞瑟﹒柯克蘭身為偉大的學生會長此刻嘴角抽搐的的瞪著花了一整個早上才整理好的資料毀在可樂的糟蹋下,咬牙切齒的想趕走這個不速之客。
「嘖嘖~亞瑟你這就不懂了,Heroine大展身手的時機要是錯過了就太可惜了是不?」艾米麗毫不在意的擺擺手,天藍色得漂亮眼睛溢著興奮,「Heroine我去去就回,別太想我呀!」
看著那抹披著飛行夾克的玲瓏身影消失在敞開的門邊,亞瑟揉揉額角慶幸門至少是開著的,要是因為關著又被艾米麗的怪力撞開那他會心疼死的。開玩笑,那可是挪用公款(刪)買的雕花木門呀!
「那個……會長…讓艾米麗這樣弄真得好嗎……」從背後細聲飄來的句子讓學生會長大人虎軀一震,戰戰兢兢的回過頭,連聲線也呈現波浪狀,「梅…梅、梅格,你、你什…麼時候出、出現的??」
雖是會長秘書但卻是經常被忽略的那位,掛著眼鏡的柔金髮女孩用白熊玩偶擋住自己半張臉:「報告會長……您昨晚鎖門時忘了我還在處理資料……我待了一夜……」
 
 
直接蹺掉午休的前一節課,艾米麗哼著自己編的調子來到學校樹木扶疏的東門附近。根據亞瑟不小心說溜嘴透露的訊息顯示學校近日有人目擊可疑人影在校內徘徊,雖然已加派警衛巡邏,但仍不見改善。
「像是這麼有趣的是亞瑟竟然到現在才告訴我實在是太不講義氣了,這可是Heroine我打倒邪惡一方的大好機會呀!」艾米麗三兩下解決手裡今天第三個漢堡將包裝紙揉成一團隨意的扔向一旁的草叢。
「噢!」包裝紙團換來一聲哀嚎。
「誰?」艾米麗繃緊了神經,會遇到這種突發狀況在他的預料之外。
瞬間擺好備戰姿勢,艾米麗緊盯著發出聲響的草叢打算只要有什麼衝出來先送他一拳再說。
「什麼地方不打偏偏砸重哥哥我的臉,哥哥我可沒惹著你吧!」灌木叢動了動,一顆華麗到有點誇張的波浪金髮腦袋探了出來。
「呀啊!」艾米麗抬起一條腿,用力的往那顆腦袋踹下去。
「噗呼……」被擊中的腦袋發出奇怪的悶哼聲,倒回草叢裡去了。
「呼,Heroine我果真天下無敵手,一流的呀!」艾米麗拍拍胸口伸手從草叢裡拖出那顆金色腦袋和連在後面身體……嗯,這是廢話!
「嘿,如果天下的壞人都長這樣的話也太不公平了吧!」艾米麗噘起嘴唇為天底下的HERO們抱不平,原因就是昏過去這傢伙的長相。
挑釁似的漂亮金髮,高挺的鼻樑,比女性還細緻的皮膚。噢,當然不能忘了那雙紅潤的嘴唇。天呀!Heroine我都沒那麼漂亮了!
艾米麗看著男人的長相發呆,渾然忘了對方可是被她踹昏的可疑人物。
皮膚也太好了吧……喂!這是什麼?鬍渣?怎麼會有這種東西?這樣手感就不好了,拔掉吧!
艾米麗用手指攢起一搓鬍子順勢往上拔。
「哇啊啊啊啊啊!哥哥我美麗的鬍子呀啊啊啊啊!」睽違已久的尖叫聲又再度登場了。
男人從昏厥狀態恢復,一雙手立即抓著艾米麗的手指死命拯救自己寶貴的鬍子。
「好吵……」被高分貝的尖叫無預警的襲擊,艾米麗扭曲了表情,本能的又要一拳砸下去。
「等等等等一下,不要打臉拜託,你說什麼哥哥我都會做!拜託不要打臉!」男人緊緊抓住艾米麗的拳頭,眼睛瞪的老大還嚇出了一身薄汗。
艾米麗抽回自己的手,沒好氣的哼了一聲:「給Heroine報上名來!為什麼要在我們學校徘徊?還有鬍子給我刮掉,難看死了!」
男人餘悸猶存的喘著氣一邊坐起身,先是往旁邊挪了幾公分確認艾米麗短時間不會揍自己完美的臉之後才開口:「我是法蘭西斯﹒波若多瓦。哥哥我發誓我絕對沒有在學校徘徊,哥哥我只是帶著欣賞的心情涉獵漂亮人兒的業餘攝影師而已,絕對沒有可疑意圖!還有鬍子可是哥哥我的生命,說什麼都不能刮!」
艾米麗冷哼了聲,「哼!別以為Heroine我唬的了!沒有攝影器材算哪門子攝影師呀!總有一天Heroine我會讓你為你的謊言賠上鬍子的!」
這小妞到底是看了多少英雄電影呀……不過這樣正好脫身!雖然必須先放棄原本的目標……唉!沒辦法了,漂亮人兒,哥哥我是不會丟下你的!
艾米麗一臉勢在必得的模樣讓冷靜下來的法蘭西斯升起一計。
腦海裡閃過原本目標綁著雙馬尾的纖細身影,略帶高傲的神情反而襯托出她高雅的氣質。
但當前法蘭西斯也只有在內心咬著手帕狠心抹掉這個影像了。
調整好笑容後,法蘭西斯用他有絕對自信的嗓音出聲,「哥哥我會沒有攝影器材是理所當然的囉!畢竟我也說過了,哥哥我是為了尋找適合的模特兒來的。在沒有模特兒之前,攝影器材自然是派不上用場的。不過你剛剛自稱Heroine來著吧!正好,哥哥我這次拍攝的主題就是拯救世界的英雄,看你資質也不錯,不如你來當哥哥我的模特兒吧!」
被法蘭西斯透澈的藍眼一望,還有搭配笑容的潔白皓齒,艾米麗眨了好幾下眼才意會過來,「唉?唉唉唉!?意思是Heroine我有機會踏入好萊塢嗎?哇嗚!Heroine我就知道我可是天下無敵的HAHAHAHA~」
她的理解能力到底是怎麼運作的呀……
對仰天大笑的少女感到無言的法蘭西斯此刻也只有默默忍受了。
 
 
「嗯,姿勢不錯!再往前站一點……好,停!左手往十點鐘方向移一些,好!很好!」
喀嚓!
鎂光燈閃了一下,法蘭西斯將視線移開攝影機,有些感慨的看著照片成品。
少女昂首弄姿的一瞬被鏡頭漂亮的抓住,甜美的笑容和靈動的大眼成了照片的焦點。雖然沒有原本目標高雅的氣質,但活潑的樣子也是另一種魅力。
或者該說這種氛圍反倒更能讓人激起親切感,更能引人注目。
不會真的誤打誤撞找到更適合的人選吧……
法蘭西斯慨嘆的勾起半邊笑容。
「法蘭鬍子!找Heroine我準沒錯的對吧!」艾米麗燦爛的笑容越過攝影機朝法蘭西斯漾開。
少女朝氣蓬勃的模樣感染了法蘭西斯,他再次架起攝影機,「再拍幾張吧!姿勢你想怎麼擺就怎麼擺吧!」
「哦耶!Heroine我等這句話等很久了!」
艾米麗比出了勝利的手勢,俏皮的朝法蘭西斯吐吐舌。
「呵!」
法蘭西斯不禁笑出了聲。
 
嗯,或許真的是正確的選擇。
-----------------------------------
宅子對不起,因為構思上一直不成立所以拖這麼晚,糜梓感到萬分抱歉。
還請宅子看到簽收(再次鞠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糜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