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灣拼命想用視線殺死一旁座位上散發壓迫感的少年。
到底是誰提出要交往的餿主意,現在又一副事不關己的悠哉樣子,會認真看待的我真是蠢到家了。灣咬牙切齒的想著。
伊凡昨晚嚇走了菊之後,用他充滿威脅的無辜眼神順利的在灣家裡住了一晚----雖然被灣轟去客廳睡沙發。
不過就在灣一早醒來,思考著要做什麼早餐毒死伊凡時,客廳卻空無一人,只有茶几上擺了張字條。
“別忘了我們在交往哦!
親、愛、的、灣”
面無表情的揉爛字條扔進紙簍裡,雖然沒有註明,但灣想都不用想就知道是伊凡的傑作。
「那貨到底知不知到羞恥心是什麼呀……」就算嘴上這麼咕噥,但一想起昨晚伊凡貼在自己身上略冷的體溫,灣的頰上還是衝上了紅暈。
「算了,反正菜還夠,多帶一份也不會花太多時間。」和自己賭氣了一會兒後,灣還是認命的走向廚房,然後鬼使神差的多帶了一個餐盒。
而現在她很想把這個餐盒砸在伊凡臉上。
淡金偏銀的髮色和特別高大的身形讓少年自然而然給四周散發壓力,就算他帶著笑容。但灣目前最想做的事就是一拳揍掉他的笑,最好讓他哭出來。
原本已經做好了一到學校就會被伊凡纏住問東問西還威脅的準備,不過天曉得那傢伙腦袋裡裝的是什麼,到午餐時間連一句話都沒和灣搭上。
正確來說是連看都沒看過她一眼。
「嘖……」咋了下舌,灣起身離開座位,瞪了眼伊凡。
怎知此時正好和少年對上視線,而他只還給她一個像是局外人似的笑。
這下灣更不爽了。
大搖大擺的離開教室,灣打算下午的課也都別上了,免的被伊凡氣到內出血。
可是也不知道要去哪裡……
帶著淡淡的失落,灣漫無目的的在校園裡閒逛。
「咦?上次迷路的新生?」十分突然的,一道偏向柔和的聲音從背後喚住她。
「柯克蘭學長!」灣轉過頭,見到那個令她頗有好感的學長,她笑了開。
至少比伊凡那蠢貨好太多了!灣在心裡這樣嘆道,同時朝離她不遠的柯克蘭小跑步而去。
「叫我亞瑟就好了。又迷路了嗎?」亞瑟優雅的笑了下,調侃的說了句。
「不是……只是有點…心煩。」灣不好意思的低下頭,亞瑟的笑容對她而言有些炫目。
「心煩呀……我知道一個好地方可以放鬆心情喔,要一起來嗎?」亞瑟眨了兩下眼,接著向灣做了個邀請的動作。
「當然!」灣毫不猶豫的答應,能和亞瑟獨處,求之不得呀!
「那就跟著我囉!」亞瑟輕輕挽起灣的手,讓後者有些害羞的低下頭——也就錯過了他眼內一閃而逝的得逞意味。
跟著亞瑟拐過幾個長廊,來道一處清幽的小花園,灣不禁輕呼出聲:「好漂亮喔!」
「這裡是我向學生會申請來的,花都是由我照顧的喔!」亞瑟緩步走到一叢薔薇邊,輕輕摘下一朵:「這裡沒有我帶路幾乎是找不到的,只有特別的人才能進來的。」
特別的人……嗎?灣內心升起了一股驕傲,但同時也帶著困惑——這股奇特的失落是怎麼回事?
「我看過你的入學資料,我可以叫你灣嗎?」亞瑟不知何時站在她面前,溫和的笑意在她眼前和伊凡的影像重疊了,灣不經意的點了下頭。亞瑟滿意的漾著唇邊的笑,修長的手指拂過灣秀麗的長髮:「灣是特別的人喔……」
灣覺得眼前的亞瑟似乎太夢幻了,她只有不敢直視的低下頭,並且在沉浸中繼續為自己漸漸擴大的失望而感到遲疑。
「如果我問灣願不願意和我在一起是不是太唐突了?」亞瑟像是在歌唱似好聽的聲音還在耳裡迴盪。
咦?他說什麼……
灣從沒有這樣的感覺,她覺得自己的腦袋變成一團醬糊,她感覺自己好像答應了什麼。
亞瑟笑了笑,一手托起灣的下顎。

「親愛的學生會長,可以不要在當事人面前洗腦我看上的東西嗎?」一道不慍不火的特別嗓音劃破灣滿腦的混沌。
清醒過來,見到亞瑟就在她眼前不過三公分的地方,灣當即瞪大眼,立刻甩開亞瑟的手,退離他五公尺以外。
亞瑟見計畫失敗,冷吭了聲,自討沒趣的放下了手:「伊凡.布拉金斯基,你來做什麼?」
伊凡勾起脣,宣示主權似的向前踏一步,剛好站在灣身後:「找東西。」
「我記得這裡是我的私人場所吧!」亞瑟沒有被激怒,反倒好笑似的眨了下眼。
「喔!原來是這樣啊!這我不知道也懶的知道,不過……」灣抬頭看向逆光的伊凡,她確信看見了遇到他以來最燦爛的一次笑容:「我猜我不會介意在回去的路上告訴阿爾弗雷德他親愛的哥哥在勾引新進學生喔!」
聽到一個關鍵的名字,亞瑟的神情陡然生變:「阿爾?」
「嗯哼~」伊凡哼歌似的瀉出幾個音。
「該死……」亞瑟低低罵了句粗話,便急急忙忙朝來時的路奔去,還不忘回頭看了灣一眼:「事情不會就這樣結束的!」
看著亞瑟的身影消失在長廊盡頭,灣這才想起伊凡現在幾乎是摟著她的肩膀。
啪!清脆的巴掌拍在伊凡的手掌上,灣和他拉開距離。
「很痛耶……」伊凡做出委屈的表情。
「你怎麼會過來?」灣則是警戒的望著他。
「『女、朋、友』差點被拐走,來要回來呀!」伊凡兩手一攤,一副理所當然的樣子。
「誰是你女朋友啊!一早上連理都不理,以為我給你耍好玩的呀!」灣聞言,氣紅了眼,順手一巴掌就要下去。
伊凡眼明手快抓住灣的手臂,順勢一把將她拽進懷裡,一聲不吭就吻了她。
灣反應不及,等她回過神來,脣已經被伊凡堵住了。她氣惱的掙扎,但伊凡卻緊緊抓著她,連一點空間都不留。
見掙扎無用,灣乾脆狠狠的咬了伊凡的舌。
「嗚……」伊凡悶吭了一聲,鬆開了手。
「昨晚自顧自的就下定論,我還想說你至少會遵守諾言,如果想當什麼事都沒發生的話就算了,現在你又是來做什麼?」一掙脫伊凡的懷抱,灣立即退出他手所能及的範圍。
灣確信自己紅了眼眶,委屈和不平在她心中蔓延,只要零星的火苗就能燎原。
伊凡噤了聲,銀白的眼睫蓋住了視線,他低頭望著地面,沉默。
見到伊凡的無語,灣自嘲似的笑了聲:「果然是……鬧著我玩的呀……」
痛和被欺騙的屈辱撕扯著她的心,氣憤的轉身就要離開。
「我喜歡你。」
直到少了平時壓迫感的聲音毫無阻隔的傳入她的大腦。
肯定又是耍我的……
一咬牙,抬起頓下的腳步,灣毫不遲疑的往前邁進。
伊凡自後方制止了灣的動作,輕語的氣息就吐在耳邊:「哪,我釋出的好意,就只有接受的份喔~」
灣扭了一下身子,最後還是屈服在伊凡收的更緊的懷抱中。
再信他一次,就這麼一次。
下定決心,灣覆上了伊凡的手背:「敢食言而肥,我就讓你連屍體都沒得下葬。」
「放心好了,要死我也會拖著灣一起殉情喔!」伊凡低聲笑著,壞心的將下顎抵在灣的腦袋上。

 

第三張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糜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