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門聲倏的傳來,讓原本陷在回憶中的灣瞬間醒了過來:「死了,本田哥出去買晚餐我都忘了……」
該死呀該死呀!都是這傢伙沒事惹她妹害我一起遭殃的啊!灣第一次這麼希望菊不要出現,她可完全沒有想過要怎麼解釋伊凡在她家的事。
「呦,是誰呀!這麼晚竟然還會來?」偏偏伊凡的行徑令她完全摸不著頭緒,眼見紫瞳少年噙著一貫的笑容就要往房間外走,灣情急之下身體行動必腦袋快,一把就抱住了伊凡。
原先只是因這麼晚還有礙事的人出現感到不滿而準備好好教訓膽敢壞自己事的人,沒想倒灣竟然直接撲上來,沒跟上反應的伊凡也就只有跟著一起往後倒的份了。
碰!
需眼上的門板做了緩衝,讓兩人不至於用頭著地,但這下子他們就等於直接摔出門外了。
如果要簡單描述情景的話,就是:灣的手臂緊緊環住伊凡的腰部,腦袋還順勢埋進了伊凡的肩頭。伊凡則是任由灣就這樣倒在他懷中,似乎半點起來的意思都沒有----至少在正要關門的菊看來就是這樣的情形。
現場陷入沉默。
「那個……本田哥…他、他只是……」首先打破沉默的是灣,只是她發紅的兩頰沒什麼說服力。
「……在下明白了,灣不必多說。」菊微微蹙了下眉,似乎在找有沒有適合當下又委婉些的用詞,但當他終於出聲之後,灣覺得菊理解的方向肯定是她最不希望的那種。
看了看一臉苦惱的灣,在瞥了眼不認識但肯定對事情發展很有影響力的路人甲,伊凡彎起了笑容,一把摟住離他不遠的灣:「對喔!灣和我正在交往,你是不是應該請回呢」
菊看上去愣住了,他稍稍睜大眼,沉默數秒後,他開口:「說的是,在下這就先告辭了。」
灣首先只是因突然在自己肩頭收起的手臂而感到發窘的紅了臉,書不知這便是讓菊誤會最深的部分,在她終於意識到伊凡的企圖時,菊已經將買來的晚餐放在一旁的茶几上準備轉身出門了。
「本、本田哥……等一下,真的不是……」灣支支吾吾的想要澄清,但不知為何,心裡境掀起了一種就算這樣放這下去好像也不錯的感覺。
「灣不必解釋什麼,這個年紀本該是這樣,只是在下希望你可以和耀好好談一談。」菊笑了笑,但看得出來有點僵硬,說完話他便闔上了門。
看著已然關上的門板,灣眼神死了。
這下做什麼都沒用了,本田哥肯定會告訴王耀的,到時候……
一想到自家哥哥大呼小叫的樣子,灣就覺得心裡一陣疲勞。
「哪,灣,解決了喔!」道是某個完全不顧他人感受的罪魁禍首,天真的微笑一看就是有問題。
「你這傢伙明天開始不准出現在我面前,被我看到的話老娘絕對叫你死的很難看!」灣拍掉伊凡的手,背對他。
伊凡瞇起了眼,看著灣的背影:「難道你不喜歡嗎?是誰說要在一個月內讓我眼裡只有她的呀?」
灣的肩膀明顯抖了一下。

自尊心和榮譽心開始拔河。


誰想和這種人交往啊!


可是你那麼說的意思不就是這個目的嗎?


那只是逞快口誤啦!


可是不答應的話,不知道他會怎麼做喔!


我……


就答應吧!又沒有損失,到時在宣布你們分手就好啦!


「我……」灣緩緩的轉過身,瞪向伊凡,後者還是微笑以對:「隨便你吧!」
看著自暴自棄似撇過頭的灣,伊凡勾起了一抹小小的笑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糜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