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開阿爾後,我又自己照著記憶加上問路人的方式回到學校大門,找了一處不會被人踩到的階梯洩氣似的坐了下來,我懊惱的嘆了口氣。
“我真是笨蛋!竟然因為這麼白痴的原因就跑掉,現在連以後遇不遇的到他都不知道啊啊啊!”懊惱地揉亂自己的頭髮後,我也只有再一次的嘆氣。
“若璃?”一道熟悉而溫暖的聲音傳來,我抬頭毫不意外的看到表哥朝我跑來。剛剛我拜託教職員幫我回call給表哥時,不知為何他的臉色怪怪的。
我表哥的名字是秦羽帆,人長得帥就算了,從小學時起就移民來美國的他是美國第一學府----哈佛大學畢業的電腦高手,入侵美國國防部對他而言只是要不要的問題,並不存在技術問題。
不過擁有這種天才型的表哥有時真的不是件太幸運的事,要不就是直接從遠端阻礙我的桃花運,再不然就是我的行蹤他全都能掌握的一清二楚,今晚跟誰去了哪裡,他全都能在我們視訊通話時面帶能迷死小女生的笑容一一跟我算帳。
唉,我到現在連男生的手都沒牽過肯定是他害的啦!你看看,現在又來了,要不是他我才不會放棄好不容易找到的喜歡上的男孩!
“若璃,你終於來了!你到底跑去哪裡了?你知道我打了五十通電話給學校問你的下落嗎?快急死我了!”秦羽帆跑過來後立即抱緊我,力道之大讓我都要喘不過氣來。
喂喂喂!表哥,形象,形象!你不要一來就這麼激動好嗎?旁邊本來帶著欣賞目光的女孩子現在都一臉吃驚了耶!嗚,不過這麼驚悚的話麻煩你用中文講可以嗎?至少她們聽不懂。而且打了五十通電話還沒被回嗆,我該說接電話的人真是個有修養的人嗎,難怪拜託他回播時一臉不願意。
“對不起嘛!我的行李被偷了,手機也放在裡面,下次我會注意的。”我稍微拍拍表哥的背以表抱歉,雖然連我也聽得出來這句話歉意的成分不高。
“行李……被偷了?手機還放在裡面就好辦啦!表哥我明天就幫你找回來”秦羽帆輕笑起來,但是語氣裡有著濃濃的殺氣。
嗯,表哥,我只是行李被偷,不是有著殺父大恨的仇人,不要這麼恐怖好嗎?我都要同情那個小偷了!
“表哥,幫我找回來就好了!小偷的話是要交給警察哦!”我忍不住小心翼翼的提醒他。
“哦,這我知道啊!事情辦完了自然會把他交給警察啊!對了,若璃,你是怎麼來學校的?”秦羽帆笑著回答我的問題。
不必特別強調“辦完事”三個字啊啊啊!那不是重點!還有,我可以不要這麼快就面臨難關嗎?
“啊哈哈,沒什麼啊!就是路上遇到好心的同學載我來的呀!”我露出尷尬的笑,希望表哥會難得不要想那麼多,不過天從來都不從人願的。
“真的呀!是誰呢?找一天我一定要好好感謝他”秦羽帆向我靠近,每次他要套話的時候就會這樣,但這一次在他瞥見我的手臂後就停下動作“這是什麼?什麼時候受傷的?”
表哥抓起我的左手臂,皺著眉看著上頭剛剛摔車時擦到的傷痕。
“哦,這是在臺灣就摔到的啦!”我急急的抽回手臂,胡亂的找了個藉口。
“不對哦!這個傷都還沒有完全結痂,是剛剛摔的吧!”秦羽帆搖搖頭,直接否認掉我的藉口。
你就不能放了我嗎?跟一個哈佛的天才辯論很累誒!
“好啦!是我剛剛從樓梯上摔下來的啦!我都不想讓你知道了,你不能就別問了嗎?”我做出生氣的表情,期望會對這個最疼我的表哥起作用。
“唉,你還是和以前一樣不小心呢!算了,走吧,回家。”秦羽帆嘆口氣,揉揉我的頭髮,才拉起我的手轉身走向停車場。
對啦對啦,你表妹我就是很不小心,跑步會摔倒,走在路上還會被球砸到啦!就算是我的藉口,你少感嘆一次是會怎樣嗎?
雖然心裡是在抱怨,但卻在今天第一次感到安心了。終於呀!來到美國又平安到達表哥家了。好久沒看到姨丈和阿姨了,不知道他們過得如何呢!
爬上表哥的汽車,我在車子發動前又再一次轉向學校。接下來一年我都要在這裡度過,所以其實並沒有多看幾眼的必要,但不知為什麼,就是在離開這裡時感到淡淡的不捨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糜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