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此為aph二次創作,與真實國加人事物皆無直接關係(再次申明

南/亞國家的互動純屬麋梓自行腦補,各位請看看就好,不必過度認真


 

印度:哇啊啊啊!為什麼我要和巴基斯坦這個白癡合作呀!好歹也和孟加拉吧!
巴基斯坦:你以為我要嗎,早知道是和你這個笨蛋,就算被泰國威脅我也不來了。
印度:什麼?不要以為我想喔,我可是被泰國威......咦?你也被泰國威脅呀!
巴基斯坦:耶?他也打電話去你家嗎?
印度:對。我上次去找印尼喝茶結果害他就忘了東南亞會議的事,泰國很不爽被放鴿子。你都不知道他在電話裡笑著說,「如果你敢不來參加這個會議的話,我不敢保證你家的大象明天會不會集體失蹤」時有多可怕。
巴基斯坦:我是去找菲律賓打牌,叫她翹掉會議後,泰國說要請他家性別不明的妹妹來我家跳脫衣舞。開玩笑,阿拉真主的聖地豈能這樣被玷汙。
印度:……
巴基斯坦:……
(鈴鈴鈴鈴鈴)
印度:喂!這裡是印度,請問是哪位?
泰國:喔,你們都來啦,不錯不錯,很好!我現在和越南在普吉島,沒時間管你們,資料在桌上,念完才准走,沒念完的話......印度,你家大象現在在我家喔!還有巴基斯坦,妹妹們的機票都訂好了,隨時準備前往。
印度:不~~,你要對牠們做什麼?牠們是無辜的。對不起我一定念完不會事先落跑。
巴基斯坦:泰國,冷靜冷靜。機票先退掉吧,我會念完的,我發誓。
泰國:那就好,祝你們有個美好的早晨。(嘟嘟嘟嘟嘟)
印度:他掛斷了,所以現在是怎樣?
巴基斯坦:看這個資料是要叫我們介紹我家。
印度:那就快點念吧……
正式介紹開始
巴基斯坦:南亞為在亞洲南部,北邊有喜馬拉雅山,其餘三面皆臨印度洋,範圍包括印度半島、錫蘭島與馬爾地夫群島……
印度:喂喂!你根本是照念呀,如果被泰國覺得不夠有誠意的話就慘了。
巴基斯坦:不然你來念呀,呆子!
印度:哼,偉大的濕婆神肯定是站在我這邊的。印度半島的地形分為三區:北部的喜馬拉雅山是印澳板塊與歐亞板塊擠壓出的險峻山脈;中部的印度大平原為印度河與恆河沖積而成,土壤肥沃;南部的德干高原是古老的地塊,礦產豐富。印度洋上的馬爾地夫群島是由珊瑚礁島組成,地勢較低。
巴基斯坦:哈哈!沒有阿拉真主的庇佑果然不行啊!除了把幾個字改掉外你還加了什麼嗎?
印度:瞧不起我?不然這樣吧,只要誰能讓另一個人服輸,喀什米爾就是誰的了。
巴基斯坦:好啊,來呀!
氣候
印度:我們南亞啊,大多屬於熱帶季風氣候,因為受到季風的影響,所以我們可是乾濕分明。跟其他區的四季不一樣,我們這裡主要分為三季:涼季、熱季和雨季,我本人覺得11~2月的涼季是最舒適的季節。怎樣,不錯吧!
巴基斯坦:哼哼,好很多了,大概給五分吧,不過因為最後加上了自己的偏見,扣五分。
印度:這樣不就等於零分嗎?你根本沒有給分的誠意嘛!就不信你有多好。
巴基斯坦:那可不一定呦。南亞受地形的影響,降水的空間很不均勻。夏季的西南季風在迎風坡形成地形雨,像是在印度那白痴家的德干高原西側和喜馬拉雅山南側的降水就十分豐富。對了,在印度半島西北側,也就是我家那裡,因為有副熱帶高氣壓籠罩,加上這裡的西南季風微弱,因而水氣稀少,所以有著乾燥的沙漠景觀,譬如我家的塔爾沙漠。
印度:太可惡了,竟然自備地圖,這樣我不就被比下去了。不過別高興得太早,塔爾沙漠明明在我和你家的分界上,怎麼會是你家的。誤導觀眾,零分。
巴基斯坦:塔爾沙漠有三分之二以上在我家,當然是我家的,零分是什麼意思?
印度:哼哼,就是字面上的意思,怎、樣?
人口
巴基斯坦:算了,不吵了,要是不小心在這裡把你給幹掉了,阿拉不會原諒我的。
印度:哈,害怕了就說嘛!我會寬宏大量的原諒你的。
巴基斯坦:吵死了。
印度:呵呵。我們這裡的的人口眾多,尤其是我家人口超過11億以上,厲害吧!可是全世界第二喔!不過也因為大家晚上都拼命生小孩,我們家出生率高,小孩特多,經濟壓力也相對大。真是的,都叫他們晚上找點事做,他們偏偏不聽,搞得我家現在經濟不景氣、醫療缺乏,死亡率還很高。唉!
巴基斯坦:別嘆氣,又不是只有你,我家還有孟加拉、尼泊爾、不丹都是。唉。
印度:啊哈哈!這種像巴基斯坦一樣令人厭煩的事就讓它隨風而去吧!濕婆神才是最棒的。
巴基斯坦:什麼跟什麼,虧我還難得同情你,結果根本不需要嘛!而且在南亞,印度教只在印度盛行,我家、孟加拉、馬爾地夫是信奉伊斯蘭教的,斯里蘭卡和不丹他們是佛教,別把我們混為一談。還有,阿拉才是真神。
印度:還敢說,昨天你才因為印度河的水源不足來偷襲我家,還有前天,竟然在我家直接大喊阿拉萬歲,不想活了嗎?
巴基斯坦:你才是,喀什米爾明明比較喜歡我,你還不要臉的跟我搶!
印度:明明是你給她灌輸不當的教義才會這樣,我家濕婆神不會原諒你的。
巴基斯坦:哼哼,還說什麼印度教最好,種姓制度就是你家到現在還很窮的原因啦,貧富差距大、教育資源不均都是因為這個東西,哈哈哈!
印度:可惡,你家又好到哪裡去了嗎?
產業
印度:啊啊,死定了,已經快到中午了,泰國定的時間限制是早上,再不念完我家的大象就慘了。
巴基斯坦:等等,現在幾點?哇啊,泰國訂的機票是12點整!快念快念,喀什米爾借你一天就是了。
印度:好,我看看。南亞產業以農業和工礦原料生產為主,地形和降水量不同,分為水稻、小麥、黃麻、棉花、茶樹等。
巴基斯坦:你太慢了,我來啦!近年來,南亞以低廉的勞力及熱帶島嶼為優勢,像是斯里蘭卡的成衣加工業和馬爾地夫的海洋觀光業。印度是是南亞工業發展最早……算了,這裡你念。
印度:要不是時間來不及,我一定會好好吐槽你。我家是南亞工業發展最早的國家,被英國帶走的期間,我家以採礦業和紡織業為主,德干高原東北側有媒、鐵資源,是開發很好用的東西。最近,因為我家大部分是講英文並重視工程教育,時差又剛好和歐美他們互補,他們很樂意和我家合作資訊軟體設計、跨國性電信服務之類的產業。
巴基斯坦:這資料到底誰寫的,分明是整我嘛!
印度:喔,這只能說我做人成功,而你是個失敗的國家。
巴基斯坦:喂,你……
印度:別吵,換你念,我累了。
環境問題
巴基斯坦:南亞龐大的人口,造成乾燥地區過度灌溉而土壤鹽鹼化,河川汙染嚴重,都市人口爆增,貧民窟隨處可見。孟加拉在恆河下游,地勢低,只要一下大雨就水災。馬爾地夫平均高度只有數公尺,全球暖化海平面上升,他將是第一批被淹沒的環境難民……呼,終於念完了。
印度:還好,11點59分,差一點就死定了。對了,你說好喀什米爾要借我一天,不準食言。
巴基斯坦:去死吧,休想我會借你,呆子。
(鈴鈴鈴鈴鈴)
巴基斯坦:喂,你好。
越南:這裡是越南,資料是我寫的,希望你們還滿意。
印度:等等,你不是和泰國在普吉島,他在旁邊?
越南:對呀!只有我們好無聊,兩位也一起來吧,這樣就熱鬧多了。就這樣,等你們。(嘟嘟嘟嘟嘟)
巴基斯坦:.…..所以,要去嗎?
印度:就去吧!不去白不去,而且我們的競賽還沒有結果耶!
巴基斯坦:別以為我看不出來你一臉「你輸定了」的表情,到底誰會輸還不知道呢,呆子。
印度:哼哼,當然是你呀,笨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糜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