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喂!我是不怎麼了解你說的那種事啦!因為懶得管的事可多的不得了,誰要去在意那麼多!不過,我想呀……那種連自己最近的人都不懂自己的厭惡感,我多少知道一點啦!」灣遲疑了會才開口,斟酌著字句:「我老媽在我不到三歲時就帶著我改嫁了人,後來的老爸有個大了我將近十歲的兒子,也就是我現在的哥。結果夫妻兩個人在五年前藉口什麼沒度過蜜月之類的,高高興興搭了飛機結果就沒再回來了。」
    伊凡抬頭望向灣,紫眸裡有著不可置信。女孩沒有回應他的視線,她看上去平靜的不可思議,伊凡卻仍體會出她的話中,只有經歷過的人才有可能懂的痛。雖然只有一瞬,但他確實感受到兩人那一絲相同之處。伊凡沒有答腔,他只是靜靜的聽完黑髮女孩的往事。
    「從此之後,就剩我和王耀了。那傢伙天天只想著怎麼賺錢讓我們兩個至少別餓死,根本沒時間理我。好不容易終於可以喘口氣,現在我們卻什麼也不是了。」灣輕輕的吐了口氣,回憶起這些她不願面對的現實不是那麼的愉快,但不可置信的是,她竟然不排斥和這個高大的斯/拉/夫男孩敘說這一切。
    「反正都這樣了,再爛下去也沒用,不如好好想想怎麼把那些惱人的東西打趴,不是比較有意義嗎?」灣說到此,笑出了聲,轉頭看向一直默默不語的伊凡。
    「嗯?」面對灣突然的注視,伊凡突然迷惘了起來。
    卸下武裝,彼此都有著傷口。但黑髮女孩卻能忽略自己的傷,更加積極的逃出幽暗的魔爪。
    就算是一點點也好,他想要碰觸這個女孩,想要分享她的燦爛。縱使是一絲陽光,也彌足珍貴。
    從來沒有過這種感覺,暖暖的,有點像棉花糖,柔柔的,很舒服令人想依賴。伊凡看著灣明朗的笑容,懂了。她像太陽,而他,只需要成為向日葵。

第二章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糜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