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國》
扣扣扣!
“會是誰呀啊魯……”王耀狐疑的開了門,思考著大年初一誰會那麼閒,不都是在家睡懶覺嗎?就算是那群曾經名義上的弟弟妹妹們,現在恐怕也都忘了他吧!
“耀哥哥!新年快樂~”一個熊抱撲了上去,灣用甜死人的嗓音加上不停在王耀懷裡蹭,讓才剛開門的某人瞬間石化。
一秒、兩秒、三秒……咦?沒反應!撒嬌還不夠嗎?灣皺了皺鼻子,在王耀看不見的角度做了個鬼臉,切,老娘都那麼賣命了,竟然不給面子!
“哪~耀哥哥!你怎麼都不理小灣呢~”灣深吸一口氣,捏一下自己逼出眼淚,接著抬起水汪的大眼眨巴的說著連她聽了都想找個洞鑽了的話。
再次聽見聲音活回來的王耀這次緊緊抓住灣的肩膀,眼神透露的訊息不知為何有種好像死而無憾的詭異氣氛“灣!再叫一次,再叫一次就好了啊魯!這樣就算我明天滅國我也無憾了啊魯!!”
灣嘴角抽搐了兩下,深深後悔起自己竟然這麼賣命的演出,於是洩憤似的一巴掌就下去了“叫鬼呀!沒聽過好話不說第二遍嗎?沒聽過的話老娘現在就告訴你!”
隨著清脆響亮的巴掌聲,我們親愛的千年仙人呈現拋物線往屋內飛去。
★☆★☆★☆★
王耀單手捧著從冰箱內取來的冰塊敷在臉上那一個完整的紅巴掌印上,而罪魁禍首的灣就坐在一旁翹著二郎腿一臉的不快。
“灣……怎麼這樣,就再叫一次嘛啊魯!一次就好了啦啊魯!”王耀不死心的再次哀求。
“我才不要!誰這麼大了還要叫哥哥呀!又不是有病!”灣不耐煩的推開王耀一直靠過來的腦袋。(這時在遙遠的北/歐,艾斯蘭無來由的打了個噴嚏,懷疑自己的感冒似乎又加重了)
眼看灣連腳都要伸出來踹人了,王耀這才乖乖的坐回自己的位置上“既然不願意叫我哥哥!那你是來做什麼的啊魯?”
“當然是為了紅包呀!”灣裡所當然的話終於點醒了王耀。
“對耶!都差點忘了,身為大哥應該要給壓歲錢啊魯!”王耀邊念著邊從口袋裡掏出幾張人/民/幣就要塞進印著Gitty的紅包袋。
“等一下,我有說我的紅包這麼好打發嗎?那幾張鈔票你就自己收好吧!我不缺哦!”灣制止了王耀的動作,挑高了眉梢,不悅的神情沒減少半分。
“不要壓歲錢……灣你究竟是想做什麼呀啊魯?”王耀頓了頓動作,收起了紅包,一臉的不解。
“嗯……時間還夠,找小香和澳/門一起去吧!”灣望了眼鐘,笑開了嘴,一手拉上不明所以的王耀就往門外衝。
●◎○●◎○●◎○●◎○●◎○●◎○●◎○
《香/港&澳/門》
“香,你輸了。”澳/門輕啜一口茶,平淡的向坐在他正對面的紅衣少年陳述。
“That's impossible.”香/港蹙起了眉,盯著眼前的牌局,不可置信的說。
“很抱歉,這就是事實,賭注交出來吧!”澳/門鏡片後的眼閃過一瞬的精光,但他隱藏的很好。
“All right.”香/港也只有服輸的掏出了說好的賭注----王耀穿著女僕裝,頭綁雙馬尾的相片一張。
“很好,要再來一局嗎?”澳/門接過相片收好,嘴角浮現了略顯狡猾的笑意。
“Come on!”香/港雖然沒有明顯的表情,但同樣興致勃勃的想揭穿這個總是能在他不知情時出千的傢伙。
“那就開始……”澳/門正要伸手開始洗牌時,房門突然被暴力向內撞開了。
碰!
“小香!澳/門!新年快樂~”灣拖著王耀衝進香/港家,一路上被拖在地上跑的王耀顯得狼狽不堪。
“灣……下次要慢一點啊魯……四千歲跑不動了啊魯……”王耀幾乎是攀在灣身上才能勉強站立。
“哼!沒聽過老當益壯嗎?老了還是要有點用處呀!不要卡在我身上!”灣一個肘擊,王耀終於不支倒地。
“灣姐,喔斯(你好)!”香港見到灣,露出小小的笑弧。
“是灣呀!好久不見!”澳/門也同樣向灣打了招呼,還不著痕跡的向前移到比香/港更靠近灣的位置。
似乎注意到澳/門的小動作,香/港看向他。
『離灣姐遠一點。』眼神示意。
『你才是。』澳/門同樣眼神示意。
『不然來賭嘛!看灣姐比較喜歡誰!』香/港微微瞇起了眼。
『奉陪到底。不過我一定會贏真抱歉。』澳/門勾起唇角。
『Who knows?』聳肩。
“灣,歡迎隨時到澳門作客/灣姐,you will like香港!”兩人幾乎同時出聲,灣一下子不知如何是好。
這下可好了,先回答誰都不對呀!早就發現兩人暗中較勁的灣這下可苦惱了。
“你們兩邊都很好啦!不過現在可以先答應我一件事嗎?”轉了轉眼珠子,靈機一動。
“?”兩名特/區顯然都沒有料到灣會這樣反問。
“耳朵過來……”灣神秘兮兮的要兩人靠近一點。
經過一番小小的討論,三人嘴角都莫名浮現了邪惡的弧度。
“哈啾!奇怪,有人在說我的壞話嗎啊魯?”好不容易站起來的王耀冷不防的打了個噴嚏。
“好了!我們出發吧!”灣興奮的舉起手臂,大聲的宣布!
●◎○●◎○●◎○●◎○●◎○●◎○●◎○●◎○●◎○
《越/南&泰/國》
“越/南~”越遠遠的就聽見了呼喚自己的聲音,她抱持著疑惑回了頭。
“灣,請問……有什麼事嗎?”
“走吧走吧!有好玩的事哦!一起參加吧~”灣拉起越的手,一臉期待的模樣令人難以拒絕。
“也不是不行……不過我已經和泰/國有約了。”越有些不好意思的抽開自己的手,語帶歉意的說。
“泰/國?那就請他一起來吧!過年就是要人多才好玩嘛~”灣也不在意,還回頭望了下同樣點頭同意的香/港。
“可是……”越似乎還是有些遲疑。
“一起去吧,越!他們說的沒錯,人多才好玩。剛剛澳/門已經和我說過了,會很有趣的。”不知何時出現在越身後的青年面露微笑向不遠處的澳/門點了下頭。
不愧是澳/門,已經處理好啦!灣在心裡嘿嘿笑了兩聲,對澳/門比了個「讚」。
澳/門報以微笑的同時,向香/港勝利似的挑了下眉,換來紅衣少年的瞪視一枚。
“奇怪!怎麼覺得背後涼涼的呀啊魯!”王耀真怎麼也想不透。
“太棒了!那就前往目的地吧~”見計畫只剩最後一步了,灣可真是難掩眉宇間的笑意。
●◎○●◎○●◎○●◎○●◎○●◎○●◎○●◎○●◎○
《日/本&韓/國》
“本田,你確定真的會很順利嗎?”湧洙懷疑的看著貌似再一步棋就要輸他的菊。
“灣小姐不會誤事的。將軍。”菊淡淡的下完他的最後一步棋,堵死了湧洙所有的後路。

“這樣呀……雖然順利的起源是我啦……奇怪!你怎麼會贏?”

“心靜即勝利,可愛即正義(源自No game No life)。”菊朝湧洙禮貌性一笑。
“別說得好像真的一樣!告訴你,可愛的起源也是我!”湧洙義正言辭的表示,連頭上翹得高高的呆毛也是做著相同的表情。
“菊~我帶大家來了!!!”灣再次破門而入,但菊只是向她點頭表示招呼,並沒有多說什麼。
“臺/灣,沒想到你也有一手嘛!不過厲害的起源還是我啦!”湧洙則是對門外的一串人感到驚奇不已。
“那我們可以準備開始了。”菊再次堆起笑容,不過王耀不確定自己是不是看到了其他成分。

TBC

 


既然是新年就要快快樂樂的!!!

亞/細/亞祖就是這種感覺呢!有一些ALL灣的成分

祝各位都有快快樂樂的新年

JESUS LOVE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糜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