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灣有些不知所措的望向伊凡,見對方同樣無語的瞪向她,灣嘆了口氣,將原先想問的問題全先吞下肚,只是淡淡的指向一旁:「浴室在那邊,衣服自己想辦法。」
伊凡蹙了蹙眉,貌似想說些什麼,但是在灣瞇起眼,冷冷的說出「不爽的話就給我滾」之後,還是認清現下狀況的走進了浴室。
待浴室傳來陣陣水聲後,灣拖著身體回到自己的臥室,又一次癱倒在床舖上。嗅著剛洗過的床單微弱的香氣,灣實在懶得去思考這到底是怎麼一回事。
該死,這到底是怎樣!早上才一副很跩的樣子要我別煩他,現在就狼狽到要求助於人啦!也好,帳還沒算完,要是他說不出個令人滿意的答案,老娘包準他說不完兜著走!
想是這麼想,灣卻還是無力的將臉埋進枕頭中,深深的嘆氣,希望藉此將一天的怨氣皆發洩出來。
聽著耳邊隱隱約約傳來的流水聲,灣又不禁感到放鬆了下來——有人在旁邊的感覺還是不錯的,就算那是個可惡至極的混帳,但至少他還是個人嘛!
就在灣朦朦朧朧的即將陷入沉眠時,一陣敲門聲卻是毫不留情的將她吵醒:「就這麼睡下去……你還真是放心我不會順勢把你做掉嘛!」
眼神不善的瞪向笑的一臉無害的伊凡,灣哼了聲:「那也要你夠膽呀!不怕你家就此絕子絕孫就試試看啊!」
聞言,伊凡的笑容黯淡了下去,紫晶色的眼也沒了似笑非笑的惡意:「那樣倒正合我意,反正我那老爸恐怕也沒這個打算吧!」
「什……?」原以為對方會反唇相譏,沒想到他只是自顧自得在灣的床邊坐了下來,這讓灣一時找不到話來解決稍嫌尷尬的氣氛。
「你…那是什麼意思啊?」見伊凡好似也沒有開口的意思,灣只好硬著頭皮先開了口,順道遠離只離她半公尺遠的伊凡。
「你怎麼突然對我有興趣啦,中午不是才一負惡狠的模樣要我滾嗎?女人果然都很善變嘛!」伊凡挑了挑眉,有些好笑的望向扭著身體,盡力拉開兩人距離的灣。
灣停下了動作,笑容可掬的對伊凡比了個「請」的手勢:「不然你也可以出去好好和那位或許比較不善變的女士敘敘舊啊!」
伊凡對於灣不怎麼幽默的威脅勾了下嘴角,緩緩的開口:「你說的那位女士是我的妹妹,娜塔利亞。」
灣凝住了笑,她千想萬想也想不到那看起來舉了刀就想砍人的瘋子會是眼前這傢伙的妹妹:「喂喂!別說笑了,哪有妹妹看到哥哥就砍的呀!」
「她只和我差了兩歲,那女孩出世的時候,她母親難產死了。」伊凡不理會灣的質疑,接下了話,表情平淡的像是在說別人的故事。
灣沉默了下來,不再插話。
見灣的無語,伊凡笑了笑,繼續道:「女孩的父親為了摯愛的死悲痛欲絕,甚至憎恨起了女孩。有好幾年的時間娜塔甚至幾次因飢餓而瀕死。」
「父親好歹也是有點名望的政治家,讓自己的小孩因為飢餓而死也不太好吧!所以,她將女孩和僅差她兩歲的哥哥送去給因受不了自己父親的冷漠而搬出家門的大姐。」
「等等!你說這些是有屁用嗎?我又不是什麼心理諮商師,直接給我個明確的理由就可以滾了好嗎!停止你無用的故事!」灣打住了伊凡的話,她實在不相信眼前的男孩真的經歷過這些聽上去不切實際的事。
「所以,娜塔決定要報復不負責任的父親。」伊凡無視灣瞬間睜大眼睛的反應,平靜的道出這句話。

------靡梓的os-------

對不起伊凡的身家背景感覺好老梗,靡梓腦袋真的該進場維修了

如果有喜歡這個長篇的大大我會十分感謝您,如果可以也請留下你的蹤跡(留言)吧!

不定期更新中,不停考試的節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糜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