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ERO真的很可愛,你讓我想到我以前曾經照顧過一段時間的弟弟呢!』
隨著電腦發出代表有人捎來訊息時的聲響,阿爾坐回他的電腦桌前瞇起眼看著訊息的內容。
對方應該顯示暱稱的部分是空著的,訊息內則是直呼阿爾在網站上用的暱稱----HERO。
阿爾咬了口從不離手的漢堡,開始思考起他已經想了數日的問題----這個傳訊息給他的人到底是誰啊!
十天前,在菊的介紹之下,阿爾興奮的辦了個部落格。
秉持著「HERO我可是全世界的英雄,人氣絕對會在一天之內就破表的啦」這樣的精神,阿爾信心滿滿在發了第一篇文章前就向當日正好找他談公事的亞瑟大大炫耀了一番。想當然耳,絕對是被冷語諷刺了許久,不過不用擔心,這絕對不損HERO我的信心的!畢竟亞瑟已經是個老人家了,會這樣也在所難免嘛!
不過,看來這次老天爺是不站在美/利/堅這裡的。隨著一天、兩天過去,人氣還是停留在個位數後,HERO的興致開始漸漸削弱,最後帶著淡淡失望的不再理會這個部落格。
阿爾原本決定再也不完這種不懂的HERO偉大的東西時,一則留言出現在他的文章下方。
『說得真好呢!我也有這樣的感覺,下次可以一起聊聊。』
阿爾彎起大大的微笑reply了留言。
『HAHAHA,就知道這個世界上還是有人懂HERO我的呀!要什麼時候聊都可以,HERO我超樂意的!』
於是,他和這位不知名的網友開始定期的聯繫,起初只是抱持著「HERO我有粉絲耶」這樣的心情和對方聊天,但是幾次下來,他卻發現對方無論如何都能都能看穿他的想法,甚至在他因為被上司訓了一頓而心情差到谷底時溫柔的安慰了他,這讓他開始極度介意起這個粉絲的來歷,但是無論阿爾如何旁敲側擊,對方都只用一句「你和我某個很重視的人很像」帶過。
『你說的那個人他怎麼樣呀!有比HERO我重要嗎?』阿爾忍不住提出了疑問,不僅是為了好奇,還有一種,連他也說不清的妒意。
『這很難決定…他和你一樣重要吧!』
『你把他擺在前面了,你果然還是比較重視他吧!』內心的妒意越來越重,阿爾心裡亂得聯等對方回應的心情都沒了。胡亂的關了電腦,剛好電話響起,來電的人是本田,邀請他到家裡做客順道試試新的殭屍遊戲。
阿爾毫不猶豫的答應了。現在的他急需放空腦袋的活動。
隔天的會議,昨晚玩到三更半夜的阿爾頻頻打瞌睡,不只被向來討厭的北極熊取笑了幾句,甚至還險些遭到鐵青著臉的路德維希趕出會議室。
「喂!你這小鬼,昨晚沒睡好呀!」會議結束後,阿爾乾脆直接癱在桌上懶的走了。令他萬分訝異的是,那抹平時不常面對他的身影,竟然在所有人都離開後,留了下來。
「對啦,對啦。怎麼樣都輪不到你這個老人家來管吧!」阿爾雖然對於亞瑟為何會留下感到好奇,但是他依然趴在桌子上,連個眼神也不願給亞瑟。
「你……算了,懶的和你計較,我今天就好心的幫你泡杯咖啡吧!」聽見亞瑟莫名的嘆了口氣,接著就是一陣將物品放置桌上的聲響,便聽見漸行漸遠的腳步聲。
奇怪!那個老人家今天是吃錯藥了嗎?竟然沒有和HERO吵架耶!不太對勁……等關門聲響起,阿爾才自桌面上爬起,一臉詫異的望著亞瑟離去的門口。
手向旁邊一撥,阿爾本想拿自己放在桌上的漢堡,卻先摸到了另一樣物體。
「咦?」定睛看著他碰到的手機,阿爾蹙眉拿起。
沒想到亞瑟那個老人家也會用手機耶!裡面會是什麼呢……
雖然明白隨意翻他人的資料等於侵犯隱私,阿爾還是抱著「搞不好他有設密碼」的態度點了開。
沒想到對方竟然連密碼都沒設,儼然一副「想看請便」的樣子,阿爾也就不客氣的翻起亞瑟近日來搜尋獲關注過的紀錄了。
「這個是?」瞥見一個十分眼熟的網址,阿爾好奇的點了開來,卻在網頁躍入眼簾時愣住了。
這、這不是我的部落格嗎?為什麼他會知道?阿爾震驚的同時在腦內閃過幾個疑問,微微發顫的手指則是繼續向下滑。
接著,他看見了另一個讓他直涼到心裡的事物。
那是一封尚未寄出的訊息。
『有關你昨天的問題,我想還是正面回答你好了。他比較重要。那個我從小看到大的孩子無論如何我都不想要放手,就算他是個笨蛋,還背叛了我,但無論如何我都不會放手。以後就別再聯絡了吧!這陣子感謝你陪我聊天。』
阿爾感覺到自己的心跳加速,快到他幾乎喘不過氣。
一切都明瞭了,那個一直匿名和他聯繫的網友是誰,為何他會這麼做,在這一刻,縱使KY如阿爾,也全都明白了。
「咖啡泡好囉!你要喝……你在做什麼!?」身後傳來的聲音感覺遙不可及,阿爾盯著螢幕出神,直到有人自背後抽走他手中的機體,他才回過神來。
「亞瑟……」他只能喃喃的念著這個名字。
「你這個混帳!誰准你看我的手機的!你、你……你要我怎麼面對你呀!」亞瑟搶過自己的手機,睜大眼看著阿爾窺探自己的秘密,他瞬間覺得手腳冰冷,一陣絕望自他的內心湧現,幾乎要吞沒了他。
那個笨蛋!現在全完了,他肯定會氣我氣好一陣子的。我不是故意的,只是只是……我真的不知道用什麼方式才能坦率的告訴他。
亞瑟想起那天阿爾興奮的和他炫耀自己的部落格,雖然嘴上冷語諷刺他,卻還是忍不住偷偷上去看了一下。內容果然充滿阿爾英雄式的想法。嗤之以鼻的同時卻也禁不住留了言,用期待對方回應的語氣。
阿爾真的回應他時,亞瑟幾乎慌了。要回,還是不理它?最後,他決定回復他的邀請。
他沒想到他們會聊下去,而在聊天的同時他幾乎高興過了頭,以至於回過神來時,他已經透露了太多東西。
不行再繼續了,拒絕他吧!下定決心斷絕聯繫,卻還是在發送的前一刻遲疑了。因為他看見了阿爾敷衍他的態度。如果不用這種方式,我們之間大概就只能一直這樣互相冷嘲熱諷了吧!
淚水幾乎要奪眶而出,亞瑟完全不敢回頭看阿爾的神情,就怕上頭寫了滿滿的冷漠。
只是,一雙手環住了自己,起初有些遲疑,但一會兒就堅定的收緊。亞瑟困惑了。
「亞瑟是…笨蛋,從以前就是了!這些話當面說不是更好嗎?」青年略顯羞澀的聲音傳了來,帶著滿滿的溫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糜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