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爾剛才是豪邁的拉了我的手就走,但是他的腿可是不知比我長多少,速度自然比我快多了!
我幾乎是要三步併作兩步才追的上他的步調,導致等他終於在停車場停下時,我已經喘到不行。
“欸,璃,你好喘啊!東方人的體質都這麼虛嗎?”阿爾放開我的手時,看著我喘不過氣來的樣子,若有所思的問了句。
……你這句話至少得罪了13億2300萬人。如果是平常,我一定會這麼回答,但是一方面我現在很喘,一方面阿爾看起來也沒有惡意,以致於我說不出口。
“沒有啦!是你走比較快,請不要再說疑似種族歧視的話了。” 等稍微不喘後,我盡量以嚴肅的態度告訴他這句話的嚴重性。
“是嗎?沒關係,因為我是hero所以我會原諒他們的!”阿爾聳聳肩,毫不在意的說出這句話。要是被國父聽到,肯定會氣死他。
反正我也不是國父,所以並不會因為這樣一句話就生氣。反倒覺得阿爾這個樣子很可愛。
呵呵,呵呵!決定了,我以後找的男朋友就決定是這個類型的。
“璃,你笑起來很好看啊!”阿爾突然出聲讓我回過神來。
咦咦?……笑起來?我先是消化了一下這句話的意思,再摸一摸唇角,才發現我竟然在無意間笑了起來。
哦不!這樣再配上我剛剛的想法,感覺上像是變態!
不、不過,阿爾剛說很好看……好吧!也算值得啦!
阿爾說完話後就不再搭理我,轉身去啟動他的機車。
我瞥了眼啟動中的重機……哇啊!不會吧!超高級的耶!比我爸用的還好,據我那個愛車成痴了老爸所言,這台重機至少能跑到150公里。
“璃,怎麼了?幹嘛一直瞪著我的機車?”大概是感覺到目光吧,阿爾轉過頭來不解地問了我一句。
“這是你自己的嗎?也用太好了吧!”我忍不住脫口而出。
拜託,我在台灣讀大學都沒有機車要自己搭公車上學了,看到別人的當然要好好忌妒一下啊!
“……這是亞瑟在我生日送我的,你真的覺得好嗎?”阿爾用充滿期待的眼神看著我。
“當然!”就算他沒有用那種令我想尖叫的表情問,我也會這麼回答的。
阿爾露出了喜悅的笑意,丟了頂安全帽給我“太讚了!終於有人懂得欣賞,亞瑟都只會叫我不準載人,哼哼!我就證明給他看!”
我還沉醉在等等要坐價值不斐的機車的興奮中,導致沒有搞清楚阿爾那句話的意思。
扣緊安全帽的扣環後,阿爾示意要我坐後座……他都不覺得困擾嗎?我很困擾耶!要我坐後面是要我把手放哪裡呀!抱住他的腰嗎?
“快點上來呀!你在幹嘛呀?”阿爾坐上已經發動的機車,語帶急促的催我。
我一咬牙,以不太好看的姿勢爬上後座(嗯,機車對我來說太高了),抓住背後的把手“阿爾,好,可以走了。”
“那你快點抱緊啊!”阿爾的聲音透過安全帽傳了過來,導致有些不清楚,但等我理解完這句話後就希望是我聽錯。
“……嗯……你說抱緊哪裡?”
“什麼哪裡啊!就我的腰啊!”阿爾用已經不耐煩的聲音說道。
你、你是真不在意,還是外國人都這麼開放啊!
雖然有點不自在,但是能抱住阿爾的腰倒也不是件壞事,所以我還是小心翼翼的環住他的腰部。
嗚……其實也挺舒服的……千萬不能讓他知道!
“呀呼!衝呀!”阿爾確定我真的抱緊後,發出一個高音頻的歡呼,將油門直接壓到底。
而機車也十分配合的用超過80公里的速度衝了出去。
……還真的是價值不斐的重機,能瞬間達到這個速度不簡單啊不簡單!
但、是……我受不了啊啊啊啊啊!
“哇啊啊啊啊啊!騎慢一點啊啊啊啊啊!”我很沒形象的尖叫出聲,但這也不能怪我啊!我爸騎車都只有50公里呀,從小到大沒騎過這麼快的車啊!
“什麼啦,璃,聽不到!”阿爾隔著安全帽問著,不過在狂風吹襲的情況下聽不見也是正常的,所以他很快就懶得再確認了“算了,璃,你就好好享受風的洗禮吧!”
說完話的同時,阿爾又將時速加了十公里。
“沒人要你加快啊啊啊啊啊!”
想也知道這是誰的尖叫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糜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