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大家好,或許初次見面或許不是。

在這個joke當中,大家請好好的享用眼前的一切!

不過請不要太過認真,那就會毀了這個joke囉!

好了,明白規則的各位,就可以開始享用了!

 

 

 

 

 

 

 

 

 

 

以為自我介紹這麼簡單嗎?

那你就大錯特錯囉!

@@

看過了好多人華麗麗的自介頁面!

和諧的色調,悅耳的背景音樂和滿滿的誠意.....

於是,麋梓決定了!

必須做一個前所未有、驚天地,泣鬼神的自介!!!

接著,瓶頸就來了>

我不知道自介該說什麼.........

 

在經過一番天人交戰後,我還是決定求己不如求總有一天會因為知道太多被暗殺掉的估狗小姐!

打上"如何自我介紹"後,等了0.34秒...

出來了!

(滾動滑鼠後

"約有 3,870,000 項結果"

 

What the......

 

這在估狗姐被暗殺掉前有辦法看完那一定是奇蹟

況且還沒有人準備暗殺工作

 

眼角帶淚(笑出來的)離開估狗姐的地獄後,我不禁思考

自介一定要驚天動地嗎?

不能只用誠意就邀到大家來泡茶嗎?

嗯......

嗯嗯......

 

 

所以,最後的最後,不管公主和白馬王子有沒有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麋梓還是回歸了原始

準備好了嗎?要開始囉!

@@

我是麋梓,不管新注音選出了什麼字,只要是在叫我,麋梓都會熱烈回應的!!

向外宣稱的興趣是閱讀,實際上常常處於放空狀態(小聲點

靈感君來造訪時會寫文招待他W最近也很努力的嘗試拿筆畫出像樣的畫

走過路過掉進坑的動漫最大宗是APH:最近吃的食戟之靈、在地下城尋求(後面省略)和山田君與七人魔女都推喔!東京食屍鬼和進巨也是沉重但舒壓(?)的好作品(大家都來看看吧

還有,所以基本上BL和GL不在麋梓的範圍內,親情或友情向還可以。如果無法接受的話請按右上角的X離開,謝謝(鞠躬

 

謝謝看麋梓廢話到這裡的各位,今年情人節自己一個人過的麋梓很歡迎搭訕喲!

那麼我們...下次再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糜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